芝麻格友狼來了留言通知說在pchome電子報看到美人魚的美食地圖,美人魚好奇之餘,去查看一下,原來是承蒙芝麻開門的編輯青睞,在97年3月4日出開刊的芝麻開門享樂報中,有相關介紹!真是感謝芝麻開門的編輯!



以下引用自芝麻開門享樂報
http://epaper.pchome.com.tw/adm/brief_left.htm?s_code=0198


精選天母地區行家美食路線


芝麻部落上許多對吃喝玩樂頗有研究的行家,都編製了自己的主題地圖,地圖上除了有詳細的地理位置,更詳實註記了行家們的消費心得,每張地圖都可說是一本玩樂指引手冊。

美食達人美人魚小姐(philchun)的「天母地區美食地圖」,有超過30家餐廳的豐富美食資訊,涵蓋範圍從天母西路、天母東路、忠誠路二段到東山路,有路邊小吃也有高級精緻料理,可說是一張寶貴的美食探察地圖啊!

美人魚小姐(philchun)更依區域細部劃分了巷弄間的美食地圖,例如「天母東路八巷美食地圖」,詳細記載了美國學校附近的美食餐廳。例如紅瓦厝餐廳的客家小炒、蒜苗鹹豬肉、五更腸旺等多達17種菜色;以及江戶銀壽司屋的13種新鮮配料的綜合生魚片,口感也十分爽口。另外還有「忠誠路二段美食地圖」、「士東路美食地圖」、「百貨公司美食餐廳地圖」等也十分實用喔!

其實芝麻部落上的主題地圖還不只這些呢!網友們熱情分享的團購美食地圖、下午茶地圖、旅遊地圖…芝麻部落裡通通有,快把喜歡的地圖列印下來或轉寄給好友,一起創造自己的玩樂地圖吧!


不過美人魚要澄清一點,既不是行家,也不是美食達人,只是個喜愛吃喝玩樂的小百姓啦!順道一提,好吃的江戶銀壽司,老闆已經在去年10月就退休了,美味就只能留在回憶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