襄閱蔡董很豪氣的邀請刑庭同仁春節後聚餐,時間就訂在2月29日中午12點20分,在德行東路的基隆海鮮和式料理,之前阿君姐在這家店請客時,美人魚沒跟到,已經怨嘆好久,雖然2月29日是整天當陪席,但說什麼也要去吃!

先說個題外話,2月29日開庭狀況實在很慘烈,從早上10點開到下午12點50分,下午2點繼續開到隔天凌晨12點40分,可是從2月份開到3月份去啦,跨月份ㄟ,很..猛..吧!

因為美女合議1號庭趕到餐廳時,已經下午1點,大家當然已經開動了,所以前五道菜都不是上桌時的完整模樣!而且為了趕下午的庭,沒法悠哉品嚐美食,真是殘念...(食記亂亂寫,請海涵!)

沙拉(不知原貌為何),有生菜、苜宿芽、玉米筍、小黃瓜、水果、海鮮,美人魚只挾了蔬菜類,食材很爽口,好吃!


生魚片(不是原貌),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及不認識的魚,生魚片很新鮮,肉質不錯吃!



烏魚子(也不是原來上桌的模樣),烏魚子等級不錯,把烏魚子跟白蘿蔔、蒜苗一起入口,真是美味!



清蒸九孔(不是上桌的原樣),九孔很青,肉質清甜有嚼勁。



炸牛蒡(也不是上桌的樣子),份量十足,牛蒡炸得不油不膩,很酥脆,超好吃!



清蒸鱸魚(是不是鱸魚?請知道的人好心告知),魚肉蒸的軟嫩,也沒什麼魚刺,很方便食用。

 

紅蟳炒飯,不是配米糕,而是鮭魚炒飯,很特別,紅蟳肉質鮮甜味美,炒飯粒粒分明,讓人忍不住再來一碗!



炸海鮮捲,裡面是滿滿的蝦子,剛炸好熱呼呼的上桌,不油膩,但要小心燙口的美味。



清蒸小龍蝦,看到這兒,有沒發現襄閱蔡董的豪氣及大方,這桌菜一定不便宜,聽說要八、九千元咧!清蒸龍蝦,超級美味,吃完還想再吃一隻!



豬肋排,這個美人魚不愛,覺得肉質烤的有點柴。



佛跳牆,裡頭有魚翅、鮑魚、魷魚、豬肚、芋頭、鳥蛋等滿滿一甕好料,聽說單點不貴喔!



何首烏雞湯,感謝美女芳幫忙舀起雞塊,讓美人魚拍照,何首烏據說有讓白髮轉黑的滋養功能,所以這鍋雞湯可是養顏美容的好湯,當然要多喝幾碗。



離席時,好像還有水果還沒上。

循往例,衷心感謝襄閱蔡董賜我豐盛的一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