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日凌晨在愛評網(ipeen)晃蕩時,看到格友叮噹妹發了個訊息給美人魚,告知美人魚登上十一日的自由時報啦!因為美人魚沒訂閱自由時報(真不好意思,美人魚家一直是聯合報的忠實讀者),趕緊拜託北極熊去便利商店尋找!北極熊跑了四家店才買到報紙(這是代表自由時報銷售量好還是不好ㄚ?),真是辛苦!

打開一看,YA,在生活版ㄟ,美人魚覺得胡大記者給了敝人部落格好大的版面ㄚ,還真是受寵若驚咧!但看到我的職業居然在標題,嚇,不免倒抽口冷氣......!吃喝玩樂雖是美人魚嗜好,工作時可也是很認真的!

雖然胡大記者內容寫的很讚,但是美人魚還是要誠實的說,內容寫的太好而有點失真啦!美人魚跟北極熊根本稱不上美食達人,因為以部落格成立的時間、吃過餐廳、文章內容及瀏覽人數,敝人部落格都還如同剛初生嬰兒般稚嫩,網路上有許多有名的美食達人,我想諸位格友都很清楚是哪些人,美人魚幾乎是每天前往他們網站朝聖!美人魚不奢想成為達人,只要能快快樂樂的吃喝玩樂就夠了!

順便做個圖片更正,報導左下角的半天筍跟魚頭麵線,相片跟介紹放反囉!

半天花鱘腳肉

魚頭麵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