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31日中午,檢方最高大威猛的主任海哥作東,請了襄長蔡董、美人魚及史上最強偵三組的成員,去外雙溪的鱷魚湖餐廳吃飯!




鱷魚湖餐廳的賣點當然就是鱷魚啦,一進餐廳有鱷魚標本,還有活生生的養殖鱷魚,不過俗拉美人魚對長相醜醜的鱷魚沒有好感,所以就沒拍照!餐廳還蠻大的,可以容納不少人,但我們是在小包廂吃飯,包廂內還可以唱卡拉OK喔!



按照上菜的順序來介紹,首先是油淋雞,這個雞平常有運動,吃起來肉質不會鬆軟,也不會過老覺得柴柴的!



拼盤,有美乃滋的菜不敢吃,另外二樣沒有太深的印象ㄋㄟ!應該有一定水準!

桂竹筍,這道因為忙著聊天好像忘了挾!滋味應該不錯,因為大家吃光光!


魯香金腿,上桌時是完整的,很大一盤,這是經過某帥哥檢座幫忙切割後拍的,皮酥肉嫩,只是量很多,吃不完!


鴕鳥肉吃起來像鮮嫩的牛肉,以下是營養師說的:鴕鳥肉是肉類中的優質選擇,擁有低脂、低熱量、低膽固醇的特性,更富含高量的鐵質、蛋白質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。


西洋菜,這是老闆娘告訴的菜名,很清脆爽口喔!


麵線,其實是一大盤,這是分裝到小碗後拍的,麵線水煮後經過簡單調味,麵線不會軟爛,有嚼勁,好吃!


紅燒龍尾,就是鱷魚尾巴,學長說鱷魚尾巴富含膠質,可以養顏美容,但看它的外表,吃起來有點怕怕的,這道菜要趁熱吃,不然鱷魚皮變硬了,就像在嚼皮包啦!鱷魚肉嚐起來像雞肉,沒有想像中的可怕!


山藥鱷魚湯,湯很清甜,很好喝,鱷魚肉煮的很嫩,只是要克服心中恐懼! 感謝襄長菜董幫忙把食材舀起,方便拍照!



甜點水晶紅豆涼圓,冰冰涼涼QQ!感謝海哥主任幫忙把葉片撩起,方便拍照!

最後感謝海哥主任賜我一頓豐盛的午餐!

鱷魚湖主題餐廳
臺北市士林區外雙溪劍南路100巷1號
02-2841-13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