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(11/21)的晚上,北極熊和美人魚跑到新光三越天母店七樓去覓食,就選了九如上海江浙風尚料理餐廳吃飯,我們之前就有吃過這家店,這是一家算不錯的餐廳,餐點很有特色,包括了上海菜及江浙菜料理,所以可以很愉快的去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美食。
餐廳的門口──很有中式餐廳的風格


餐廳座位-很雅緻,十足的中國風


餐廳內部裝潢-採挑高的空間設計,讓人有很寛濶的感覺,大大的金色字體掛在牆上,更增添了氣派感


素雅的餐具


桌上立牌-目前有推出溫暖的酒釀湯圓


菜單-菜色十分的多種,而且味道都很道地


蘭心無錫排骨-豬小排先炸過後再料理,因為師傅功夫很好,所以煮的很透,肉完全不會不會柴柴的,十分的軟嫩,一入口就快化掉,醬汁鹹淡剛好,而且完全入味,每一口都都可以品嚐到最佳美味,就算放的有點涼了,也不會產生豬臊味,肉也不會變硬;青江菜過水後,吸入醬汁,變的十分的好吃。


炒高麗菜-用大量的蒜片爆香,引出起香味,再放入高麗菜快炒,將其美味都封在其中,因為是採快炒方式,所以其脆度完全不減,可以吃到菜的清、脆、甜等感覺。


蔥油餅-極有咬勁的厚麵皮包入大量的蔥末(蔥的量真的不少),吃起來不油不膩,反而能吃到麵皮的甜味及蔥的香甜味。


砂鍋魚頭煲-這應該是算上海菜還是港式料理,北極熊也不敢確定,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味道還不錯,用的是鮭魚頭切片,放入鍋中煲,蔥、薑及醬料的味道完全被吸入魚頭肉中,所以味道十足,魚頭不但魚質鮮美,有些部份還可以品嚐到大量的膠質,十足的營養。重點是,因為當天沒吃完,所以我們外帶回來,而在冰箱睡了二天後,北極熊拿出來微波,還是很好吃,而且完全沒魚腥味,這就厲害了....


蜜汁火腿-他們家的蜜汁火腿很純正,火腿完全吸入了蜜醬,包上白土司,這可是北極熊極愛的一道料理,火腿吃起來不會乾乾的;可惜缺點就是有點太甜了,所以一冷掉,就會變的有點噁心,還是蓮子也有點太甜,如能再淡一點,那將會更優





小籠包-來到這種餐廳,就一定要叫籠小籠包來吃才是王道,它們家的小籠包算是好吃的那種,薄薄的外表包著滿滿的肉餡,一咬下去,熱熱的湯汁快速溢出,充滿了口腔,那種幸福感是很難形容的;而且其外皮因為也吸了湯汁,所以吃起來口味很好,沾上一點薑汁醬油,更能襯托其小籠包的美味
….





酒釀芝麻湯圓-這可是季節限定商品;大量的甜酒釀煮湯圓,再加點桂花醬,聞起來就有濃濃的酒釀及桂花香,不會喝酒的人可能就會感到有點醉意,配上芝麻湯圓,這可是上海人冬天必嚐的甜品,一喝下酒釀湯,一股暖意從下而上的佈滿全身,此時再咬一口湯圓,濃郁的芝麻流入口中,那種美味,會令人一口接一口,而喝完後全身暖呼呼的,十分的舒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