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美人魚和北極熊看完“我要成名”後,原本想到美麗華去吃飯,但發現天空在下雨,而且也怕週年慶,美麗華的人會太多,所以臨時決定去買大直的知名鹹酥雞-台灣第一家鹹酥雞。
這家店是號稱台灣第一家的鹹酥雞店,所以名字也就叫台灣第一家鹹酥雞,夠屌吧。
他們家的店面很顯眼,一大堆的霓虹燈閃閃亮,想不發現他也難….


因為我們買的有點多,所以店家居然是給紙袋裝,真是越來越華麗,已經不是用一般塑膠袋了


食材櫃-有雞屁股、雞心、雞心、百頁豆腐、魚板、糯米腸
..


食材櫃-有雞翅、馬鈴薯丁、花枝塊、龍珠、柳葉魚、小螃蟹、土魠魚塊、脆皮肥腸及地瓜條


食材櫃-肉串、青椒、小黃瓜、芋頭簽、雞皮、筊白筍、雞膀子、洋蔥圈、豆腐、金針菇、玉米


食材櫃-高麗菜、香菇、花椰菜
..


食材櫃-雞米花、丸子、小湯圓、米血糕


花枝塊(酥):花枝整塊下去和魚漿混合的打,再做成塊,裹粉去炸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魚漿和花枝切塊,十分有咬勁,而且不時可以咬到花枝片,十分的驚奇。雞皮:雞皮處理的很好,完全沒有任何雜毛,也沒有太多的油脂,再經過高溫油炸後,雞皮變的很酥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


龍珠:他們家的龍珠有點偏小,雖然還是很有咬勁,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吃起來不太過癮。小螃蟹:用的是小溪蟹,很小隻,但炸的很酥,可以直接吃,飽滿的蟹肉很鮮甜,酥酥的蟹殼,能吸取大量的鈣質,很是營養


鹹酥雞:用的是去骨的雞胸肉,肉質很多汁鮮甜,配上店家特調的胡椒粉,十分的美味。魷魚腳:用的是新鮮魷魚腳,裹粉去炸,將肉汁封在其內,咬下去時就能嘗到許多的汁,但可能炸的有點老,所以有部分的是很難咬的...


花棷菜和四季豆:現在菜價正貴,所以同樣的價錢,量感覺有變少了一點,但蔬菜用油炸過後,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(不單是胡椒粉),變的更多汁了,更軟嫩了,真的十分的好吃,是個人覺得當天買的所有東西中,最好吃的東東


雞心:雞心看起來滿大的,但因為炸的有點過老,所以吃起來柴柴的,乾乾的,並不好吃。米血糕:米血糕處理的就不錯,外酥內軟,咬下去的時候,有二種不同的口感,是炸米血糕的最高境界。芋頭糕:濃濃的芋頭味,在油炸後就更濃郁,咬下去時,滿口都是芋頭味,是很不錯的單品。


地瓜條:美人魚和北極熊都極愛吃地瓜條,所以在買完開車回來的路上,我們就嗑的差不多了,回來打開一看只剩四條,真是不好意思;並不是一份只有四條,而是我們吃太多了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j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